院长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级优秀双培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5级双培学生离校在即,为表彰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双培生,鼓励全体双培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成才,北京学院拟评选2015级优秀双培生,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北京学院2015级全体双培学生  

二、评选项目及名额  

2015级双培生总数20%以内各学院具体可推荐名额详下表: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记录,且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5.1-5学期素质评价总成绩排在班内前30%或在期间表现突出,对社会、学校有重大贡献的学生;  

6.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有重要发明创造或为学校、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双培生,可优先推荐评选  

四、评选程序  

优秀双培生须经学院提名,由北京学院复核后在校内公示。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优秀双培生的推选工作,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二)各学院要以优秀双培生推选为契机,精心选树双培生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将个人价值与社会需要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提升双培生对学校的心理认同。  

(三)对已经被评为优秀双培生的,若在离校前出现不符合优秀双培生要求情况的,北京学院将取消其优秀双培生荣誉称号并收回其优秀双培生证书等相关材料。  

(四)有关材料报送要求  

1.经学院提名的优秀双培生推荐人选均需填写《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优秀双培生推荐表》(见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  

2.各学院审核结束后,生成《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优秀双培生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学院于6月11日(周17: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优秀双培生推荐表》《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优秀双培生汇总表》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办公室(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205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北京学院邮箱:bjxy@cufe.edu.cn  

   

联系人:老师61776679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205办公室。  

   

特此通知  

   

                                           北京学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