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北京学院“双培计划” 项目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勤奋好学,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表彰和奖励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锻炼身体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实施办法(修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评定办法》(北京学院字〔2018001号)等规定,现将20172018学年北京学院 “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5-2018级 “双培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培)学生。

二、申请条件

详见《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手册》(附件1)。

三、评选安排

1. 1029日前,学生向各学院提交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学院初审后将合格材料报送北京学院。

2. 1030日—112日,北京学院对各学院所上报材料进行复审,奖学金评审委员进行评审,北京学院公布评选结果。

3. 115日—9日,评审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4. 119日,北京学院公布最终评审结果并颁奖。

四、相关注意事项

根据师生反馈,结合2017年奖学金评选情况,北京学院对“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管理及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主要变化及注意事项如下:

1. “院长奖学金只面向在校三年级(即2016级)学生申请;

2. “新生奖学金”无需本人提出申请,直接由北京学院根据学生处提供的2018级双培新生高考成绩评定并公示;

3. “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无需本人提出申请,直接由各学院根据上学年成绩排序筛选推荐(学习优秀奖学金”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北京学院复核公示;

4. “学生工作优秀奖学金”由各学院根据该类奖学金名额分配(详见附件3)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并评议,向北京学院提出建议获奖名单;

5. 每位学生最多可申请3项奖学金,获得多项奖学金的同学取最高项发放金额;同一荣誉、奖项、成果不可重复用于多项奖学金申报;

6. 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须仔细研读《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手册》,确保申报等级准确性。不符合所申报奖学金等级条件要求的,北京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原则上不做顺延降级认定。

7. 学生提交纸质版《“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时须另附奖状、证书等复印件,电子版无须另附。相关支撑材料须一次性提交齐全,未提交支撑材料的不予认定相关事迹。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02914:00前将本学院学生上交的奖学金申报材料及《“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北京学院,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bjxy@cufe.edu.cn

  学院地址: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206室;  

联系人:王玉山,61776679;费嘉欣,61776697

 

特此通知。

 

附件:

1. 北京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手册

2. “学习优秀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 “学习工作优秀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4. “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申请表

5. “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北京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