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提高师生健康素养,实现“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目标,2017-2018学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学校决定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一、运动会时间

2018419(星期四)、20日(星期五)

二、比赛地点

沙河校区田径运动场、篮球场

三、参赛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含双培计划学生、中澳班计划外学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学生由在读单位归口组织。

全校教职工

四、工作分工

1.学校办公室和沙河校区办公室负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审定大会组委会名单,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名单,开、闭幕式流程,运动会通知发布等工作。

2.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具体赛事承办工作,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及安全防范工作。

3.工会负责开幕式教工方阵,负责教工的比赛组织工作。

4.团委负责开幕式方阵训练、志愿者招募、现场音乐播放和广播台工作人员安排等工作;同时,要做好对体育场旗杆的检测和维护,确保使用安全。

5.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调课及相关教学安排等工作。

6.宣传部负责运动会氛围营造、新闻报道等宣传工作。

7.保卫处负责运动会期间的交通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

8.教学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体育场音响、话筒、显示屏等多媒体设备管理运行保障工作。

9.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观赛区域的划分、安排及观众引导等工作。

10.校医院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

11.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做好运动会期间的餐饮服务及校车安排等。

12.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沙河校区体育场有关物资准备和环境维护等相关工作。

13.财务处负责协调落实运动会必需的费用支出。

14.各学院负责本学院学生安全比赛教育,组织本学院学生比赛的报名、方队的训练及开、闭幕式入场工作,安排好本单位、部门师生积极安全参赛,有序文明观赛等各项工作。

五、工作要求

运动会期间停课不放假,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考勤纪律,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参与运动会,安排人员值班处理日常工作,切实做好运动会安全工作。本次运动会是全校性的体育盛会,是加强体育教学,提高学生体质和竞技水平的一个平台,也是点燃师生运动激情、营造快乐体育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的教育载体。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工作委员会名单

附件2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

附件3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

中央财经大学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