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京彩工会|共赴“莓”好时光——北京学院直属分工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3月14日,北京学院直属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踏青摘草莓活动,欣赏美丽的春景,感受初春气息。

活动当天,阳光洒在翠绿的草莓田上,一颗颗鲜红的草莓犹如宝石般点缀其间。老师们纷纷化身“劳动小能手”一边采摘新鲜的草莓,一边交流着劳动的乐趣,往日的工作压力也得到了尽情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草莓的香甜与劳动的汗水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此次草莓采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愉悦的心情回到了校园。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价值,也为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带来一丝乐趣,一份甜蜜,一份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学院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撰稿:胡淳仪  审核:林政、王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