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京彩学院 | 北京学院召开“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巩固“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成效,3月14日上午,保卫处处长郑朝阳带队莅临北京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召开“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回头看”工作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李鑫,保卫处张一男、燕东、董笑含、尹力沉、斌,北京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玉山围绕学院持续推进“大安稳”格局、雷厉风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点带面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等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保卫处处长郑朝阳充分肯定了北京学院长期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成效,并结合高等教育领域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心理危机等案例进行工作交流。郑朝阳表示,面对校园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及新要求,希望北京学院继续发挥院校联动、多层协同的优势,不断创新安全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大对学生各类表现的关注力度,不断丰富安全教育形式,强化日常培训和演练,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夯实学院安稳工作体系及效果。

 

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北京学院将继续落实好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各项要求及部署,靠前站位、压实责任、紧盯风险隐患,扎实稳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学院也将持续与保卫处加强沟通协调,常抓严守,一体推进学院“平安之家”建设的后半段工程,助力构建校园“大安全”格局


撰稿:胡淳仪  审核:林政、王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