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众志成城,慎终如始——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引导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4月29日,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政为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带来一堂题为《众志成城,慎终如始》的疫情防控思政课。


林政老师结合全国疫情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对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国家“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和科学性以及学校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作了充分阐释,并向对疫情防控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的同学表示感谢。

林政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互动和交流。林老师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并建议符合条件的同学接种疫苗加强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