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落实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培养要求,扎实推进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线上授课期间教学管理,4月14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孙国辉、教务处、北京学院、会计学院项目负责人、以及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干事参加会议。



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介绍了项目背景和秋季学期学业帮扶实施情况,通过开展学业帮扶贯通学生学业成绩得到明显的提升会计学院副院长赵雪媛分享了会计学院授课教师教学心得,从而总结出加强日常学业督导和勤加练习巩固基础等有效改善教学的方式。

教务处副处长周雪飞强调线上授课应高标准、严要求,遵守课堂教学规范,加强教学监督管理。与此同时,授课教师需积极关注、跟踪贯通学生学习情况,适时给予个性化学业支持,助力他们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孙国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更好地担负起贯通培养试验项目育人重任,助力实现北京市人才培养改革目标,希望相关部门及授课教师充分领会贯通学生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特色,坚持因材施教,规范推进日常教学和学业帮扶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