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8日上午,学院在丁香园1号楼31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政传达了何秀超书记、王瑶琪校长、梁勇副书记、单际国副书记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 2022 年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 2022 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讨论、通过了《北京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明确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

林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指出,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敢的行动,完成整改任务,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