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实验项目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5日下午14:00,我校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教务处、北京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学院副院长郑朝阳主持。

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介绍了我校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实施情况,强调了疫情期间将会更加专注做好项目运行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与服务工作。会计学院副院长赵雪媛就贯通学生的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做了深层解读,同时表示本学期将竭力做好学生在线学习的组织和引导,从而实现与线下课堂学习质量实质等效。教务处副处长周雪飞则强调在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中,授课教师需要更加关心、关注、关爱学生,积极跟进学生学习进度、引导学生解决学习中存在的困难,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    

孙国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贯通培养实验项目的特点及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及任课教师充分掌握培养目标,严格落实培养方案,做到因材施教,保证培养质量,为北京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