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授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决策布署及时了解“停课不停教”的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助力线上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4514:00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授课教师座谈会2019级预科班任课教师北京学院副院长郑朝阳、刘婷教学秘书夏秋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婷首先向授课教师介绍了预科生的基本情况和日常管理模式,并结合疫情形势介绍了本学期预科生培养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务秘书夏秋向各位授课教师介绍了考试规定、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告知了本学期教学及考试的具体事宜。

随后,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线上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扎实推进线上教学高质高效运行,对平台选择、教学方式、过程考核、作业布置、自主学习、交流互动等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课程资源建设、软硬件准备及使用、学生学习行为监控、学生学习积极性调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常务副院长林政向预科班的全体授课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充分了解到了各位教师全力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学院将努力帮助教师解决在战“疫”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教师坚实后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