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团结拼搏,青春有你——北京学院2019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4月25日26日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如期举办,北京学院学子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全力拼搏,充分展现团结奋进、青春洋溢的集体个人风采。

开幕式上,由学院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组成的方阵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57名同学们步伐坚定、整齐划一。行至主席台时,队伍中身着各色民族服饰的同学围成三个圆圈,分别展示藏族、土家族和维吾尔族传统舞蹈后排的同学高高举起手中的气球轻轻摇晃,紧簇的红色气球宛如粒粒石榴籽,正印证了随后拉起的横幅上“小小石榴籽,大大中国梦”的标语。这是预科班同学精诚团结的象征,也是他们民族一家亲、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

开幕式方阵表演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我院双培预科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在短跑接力跑、铅球、跳远跳高等多个项目上屡创佳绩体育精神在这里传承发扬,北京学院的风采在一滴滴汗水间完美展现。

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了我院学子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短暂的运动会虽然结束,但锐意进取的精神将会延续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