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 2016 级“双培计划”学生欢送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74,财经2016“双培欢送总结彰大在沙校区书馆告厅圆举行市教高教处长副校北京学院长国辉来自都经贸易学、京工大学、北电影服装物资印刷学院所市高校我校相导和以及2016级全体双培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欢送大2016培学代表杨雨桐李丛汇报结合个人了在中财克学业挑战参与团学实践潜力特长实现学以用的成成才在场双培生对中财三年珍贵时光的回忆鸣。

双培学生代表汇报发言

会计学院副院长、2016 级双培会计班班主任孙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孙老师发言祝贺学们同等业要求下战自知识了独的成经历同时勉大家信息的新代仍坚持度的性的识学,用放包的心拥抱来。

 

教师代表会计学院副院长孙健发言


欢送大会还有幸邀请到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出席并发表致高度定了“双计划”项相关市教向同们提“三情的要一是对时与政的提的各怀感恩负北财经学广老师殷切利用学资源成才情趣心投学习同时培的兴爱好积极观的生态度三是怀力追梦想的同时永葆家国情怀,不负伟大新时代重任,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致辞

 

教务处处长贾玉革及学生处处长雷洪峰分别宣读为2016级双培学生颁发修业证书和为2016级优秀双培生授奖的决定。随后,刘霄处长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及北京学院领导为2016级优秀双培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牌。纪念牌是北京学院全体教师为2016级双培学生设计制作的离校礼物,以中央财经大学校徽、学校标志雕塑——“龙马担乾坤”为核心,寓意活力与朝气,鼓励同学们传扬龙马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教务处处长贾玉革宣读为2016级双培学生颁发修业证书的决定

学生处处长雷洪峰宣读为2016级优秀双培生授奖的决定
刘霄处长与各学院领导为2016级优秀双培生代表颁奖

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为2016级优秀双培生代表颁发纪念牌


我校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代表学为同学们送出毕业寄先向校圆满完成三年学业2016双培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在“同教育怀作理念下兴看到双学生对与招生的挑战时,付出辛勤成长未来辉副长结合忠诚、求”的校了对培学的期同学们作中财的一牢记于职守奋斗、力上游时代责任使命负党和人民的托,辜负母的养和己的心。寄语完毕,孙国辉副校长依次为2016级全体双培学生颁发修业证书。

 

孙国辉副校长寄语

孙国辉副校长为 2016 级全体双培学生颁发修业证书


三年耕耘,一朝收获,2016级双培学生在学业表现、学研和体竞等领全面长,得了诸多荣誉。离校即,同学前程锦,来可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