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20181024日下午,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任课教师座谈会在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北京学院副院长吕杰主持,部分2018级预科班任课教师及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副院长刘婷、教学秘书夏秋、辅导员亚夏尔江·都鲁坤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学院副院长吕杰首先向参会任课教师们介绍了预科学生教学管理模式,并就成绩管理及考核等内容与任课教师们进行了充分讨论。副院长刘婷介绍了预科生日常管理模式,并请老师们关注预科生学习表现,给予学业支持,引导他们在预科阶段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业成绩。

  任课教师们分享了开学一个多月以来在预科班教学工作方面的心得和感受。老师们对预科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浓厚的班级学习氛围整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老师们也就教学过程中发现并重点关心的学生学业水平差异、授课内容和进度、课程考核方法和难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预科班班主任张淑君老师表示,任课教师们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深入了解学生学业水平差异,根据不同学生群体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并面向全体学生做好学习生涯规划。  

  最后,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向预科班学生的全体任课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预科学生在北京学院与任课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