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双培计划”项目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20181115日上午,北京学院2017-2018学年“双培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培)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北京学院副院长刘婷主持,学生处副处长蒋西河、教务处副处长林政、团委副书记耿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薄璐等担任了本次评审会评委。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北京学院副院长吕杰等出席了评审会。  

本次奖学金评定面向2015-2018级所有双培学生,申报项目包括院长奖学金、新生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11类奖学金,申报学生达356人次,本次申报分为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北京学院复审、北京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四个阶段组成。会上,评委们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支持奖学金之外的所有类别奖学金进行了评审。

进一步展示优秀双培学生的优异风采,北京学院在本次奖学金评审中增加了院长奖学金候选人现场展示及答辩环节,来自金融学院的史越佳和李天、会计学院的蒋琰、保险学院的赵秋雨和梁靖怡、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毛雨菲7名双培学生从学业表现、学生工作事迹、学术科研与实践活动参与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发展成果,展现了双培学子们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突出表现在座评委对院长奖学金候选人的发展成果和现场展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评审现场

 

 

院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