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前往北京工商大学开展“双培计划”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14:00,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带队前往北京工商大学开展“双培计划”项目调研,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陈振、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2015级双培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北京学院向北京工商大学通报了在校双培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双方并就2019级双培学生培养方案修订、招生计划调整、虚拟教研室建设等进行了沟通。  

  会上,2015级双培学生代表们表示,回想在中央财经大学的3年访学生活,虽然学业压力总体较大,但中央财经大学对双培学生无差别对待,各种机会向双培学生全面敞开,归属感、融入度很高,而且在学业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也能达到理想的水平,学业上的高标准极大拓展了他们的眼界,是极为宝贵而值得的经历。之后,与会学生代表也就双培学生学业表现记录、在读证明开具、研究生保送、医疗报销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反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