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青春长青”——北京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卫东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赓续青春长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由学校老一代优秀共产党员卫东老师与支部成员真情共话中财大校史,畅谈中财大精神。

 

卫东老师于2000年8月来到我校,在清河校区、上庄校区、沙河校区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并见证了中财大过去21年来的发展建设。分享过程中,卫东老师以“追忆筚路蓝缕奋斗路,畅想桃李芬芳砥砺行”为主题,从自己在三个不同校区的工作经历为主线,讲述了20多年来中财大各个校区的发展变化,分享了过去学生工作中所面临的难题及解决方法、多年来学校在各项工作中的创新发展,以及在沙河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中财大人在面临困难与挑战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故事。她鼓励支部成员要能吃苦、肯付出、敢担当,传承老一辈中财大人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品质,并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期望和建议。

 

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政总结发言,表示卫东老师讲述的工作经历,很好地诠释了个人奋斗历程应当如何与国家、学校发展建设相结合,是支部每一位成员应当学习的标杆。中财大如今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老一辈中财大人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财大“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