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第二次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北京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生“不离家、不返校”、做好线上教学和教职工弹性工作制等防控措施。随后,各科室结合上周工作安排,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上周,学院制定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期重点工作方案,启动了双培学生部分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完成了智慧教室招标文件的修改,实现了对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线上教学的支持、学业辅导、思想政治引领,协调贯通项目课程开设,截至目前,学院教学、管理秩序正常。接下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三类人才培养项目特点,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为战“疫”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