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前往北京印刷学院开展第二轮“双培计划”项目回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9:00,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卫东带队前往北京印刷学院开展“双培计划”项目调研。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任张书勤等相关负责人及2015级双培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北京学院向北京印刷学院通报了在校“双培计划”项目学生学业及综合表现情况,并介绍了北京学院针对双培学生组织开展的奖学金评选和暑期海外交流项目等工作。双方进一步就2019级“双培计划”项目招生计划调整、学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管理工作协同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会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赵柄深、李研、任帅和张艺萌4位双培学生代表2015级学生对中央财经大学的3年培育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回头来看,这段经历收获颇丰,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和发展眼界。中央财经大学对双培学生无差别对待,各类资源全面向双培学生开放,自己通过平等参与各种学术实践与社团活动等增强了对中财的归属感和融入感,同时在优秀朋辈群体的影响和帮助下,他们能够努力克服部分学业基础薄弱造成的的课程压力。之后,与会学生代表们也就学业辅导课程、双培学生之间交流互动、留学深造成绩出具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反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