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天朗气清,秋风送爽。9月6日,北京学院迎来了2018级 “双培计划”项目新生和第一届少数民族预科生。五湖才俊,意气少年,为中财校园又增添了新的青春活力。

北京学院今年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开展迎新工作。上午8点,新生注册报到工作正式开始,负责老师及班级工作助理均已早早到位,整装待发随时迎接新生的到来。校党委书记傅绍林、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副校长孙国辉、校长助理李涛先后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报道情况,新生和家长送去关怀。截止下午18点,已有138名双培新生在北京学院展台完成市属高校确认身份、登记并发放转单等程序,58名少数民族预科生均已全部顺利完成报到

         

         

         

            校领导了解报到情况、同新生亲切合影

             

             

  北京学院新生报到现场

下午2点北京学院预科新生家长见面在图书馆地下报告厅准时开始。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常务副院长卫东,副院长吕杰,全体预科生新生及新生家长共120余人参加本次见面会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学生管理、教务管理等内容,对预科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期待各位家长和学院共同努力,为预科生的未来发展发挥好指导作用,助力学生卓越成长。

预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致辞

常务副院长卫东介绍学生管理

副院长吕杰介绍教务管理

北京学院在扎实落实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整体部署的基础上,提前布局,强化服务,精细管理,让所有的新生都感受到学院、学校的魅力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