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欢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花开沙河”——北京学院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欢送暨表彰大会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我校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六所市属高校及我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双培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5级双培生欢送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我校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孙国辉代表学校发表了致辞。他向在我校顺利完成学业的2015级双培生表示祝贺,针对当代大学生面临的多种不同选择,孙国辉副校长指出,双培学生们要学会选择、学会坚持。相比于其他同学,双培学生拥有两所学校的学习资源,同时也有更重的责任和使命,他告诫同学们,作为在我校首批完成“双培计划”修业周期的学生,在返回市属高校后,要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国辉副校长致辞


 

会上,还进行了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修业证书发放、优秀双培生颁奖、校友大使聘书颁发等环节。会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南门外进行了合影。

教师代表葛仁霞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马晓逸发言


 

孙国辉副校长为全体2015级双培生颁发修业证书

 

学院负责人为2015级优秀双培生颁奖

 

校友总会秘书处李松莉老师为2015级双培生校友大使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