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 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罗格斯大学中国桥商科暑期项目宣讲会在学院7号楼115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北京学院组织召开,罗格斯大学北京中心主任刘兴才及北京学院师生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上,刘兴才老师向参加宣讲会的10余名双培生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现状及优势,并详细推介了针对北京学院学生量身定制的日程安排,参会学生们就具体参观流程、授课方式等问题与刘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询问。参会同学对该项目表现出了高度认可和期待,并表示会积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申报。  

    此项目是北京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号召下的学生培养模式探索,旨在更好推进我校“双培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培)实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国际视野。项目确定前与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进行共同商讨,并与罗格斯大学就项目安排组织了多次深度磋商,是为我校双培学生量身定制的海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