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京彩党建 | 共商合作·共谋未来——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双培项目专题联学、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3月15日下午,由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政带队,前往合作高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进行联学共建,专题调研。我校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金融学院党委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保险学院党委保险学教工党支部党员,以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党员、金融学院党委党员师生近20人等参加座谈调研。

 

 

会上,林政介绍了首经贸双培学生总体培养情况、“京彩课堂——跨校课程共建共享”项目概况及“京心相聚”“京彩纷呈”计划,彭俞超、张楠楠、余颖丰、王雅婷分别介绍了两校双培金融学、双培保险学人才培养情况。陈奉先通过对双培学生管理情况及培养反馈的总体介绍和各维度对比,高度肯定了中央财经大学对双培学生的培养成效,对未来两校深化合作等提出新的展望。随后,与会师生就培养方案及环节优化、项目沟通机制优化、学生科创参与促进、两校专业共建交流等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是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贯彻的工作理念,此次跨校支部联学既为双培项目赓续发展、两校深度共建保驾护航,更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模式的新型探索。今后,北京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顺枢纽协同作用,以党建赋能事业发展、以“双培+”辐射人才共培及学科共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服务首都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