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其他教职工及上级党组织代表杨柳列席会议。会议由林政主持。    

首先,林政同志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自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围绕“八个组织好”、“三个带头”、“三个一”等,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一系列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此基础上,林政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前期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和列出的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计划。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个人自评及互评。大家严格按照梳理检视问题要求,列出梳理汇总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互提意见,立足具体问题、具体事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评议结束后,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林政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会议对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期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检视、修正和完善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完成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