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讲话,找初心——北京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理论中心组及支部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交流了所感所获。

   

 

 

理论中心组刘婷同志结合前往西柏坡调研学习的经历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回顾了我校艰苦奋斗的发展史,表示将会用严谨、踏实、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作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党支部成员卫东则结合自身多年在校工作所见所闻,强调了以“无我”之状态展现“有我”之担当的奉献精神的重要性,表示党员干部应正确看待“无我”和“有我”的辩证关系,将信仰放于心,将人民放于心,将责任放于心,涵养“无我”之状态,砥砺“有我”之担当。  

最后,理论中心组林政同志总结发言,结合学习内容表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能变,进一步明确了北京学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和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使命和担当,表示将会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不忘初心,为全面推进北京学院人才培养项目规范、内涵发展努力奋斗,也表达了将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