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双培生离校季系列活动素材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荷开季夏,离韵声声,为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献礼结业季,北京学院特开展2016级双培生离校季系列活动素材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双培计划”项目学生。

二、投稿形式

(一)设计类

围绕“2016级双培生离校”的主题,结合中财大文化、北京学院特色等要素设计纪念徽、纪念服、纪念品等系列文化产品,以JPG或PDF形式投稿,并附加相关文字介绍设计理念。

(二)图片类

以照片形式展现2016级双培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精彩瞬间或难忘故事,照片应尽量清晰,并附加相关文字说明。

(三)文稿类

以散文、诗歌、书信等形式总结在校学习生活,寄语结业季,字数不超过1000字,文稿中涉及的图片应另附。

(四)视频类

以抖音短视频、微视频等形式展现个人或集体风采、纪录生活中有趣片段,或采访师生校友、寄语离校季。微视频以2-5分钟为宜。

三、奖项设置

本次素材征集大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猫王复古便携蓝牙音箱、小米生态链LED写字灯。此外,为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稿,本次大赛还将为所有收录作品投稿人颁发优秀奖和精美纪念品。

四、投稿要求及方式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

2.投稿照片、设计图应尽量使用原图,大小不小于1M;投稿视频应使用Mp4格式封装,分辨率不低于720P。

3.收稿邮箱:bjxy@cufe.edu.cn,邮箱主题需注明“离校季素材征集大赛+投稿人+联系方式”。

4.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4月19日。

 

本次征集活动作品审核通过后,将入选“2016级双培生成长纪念册”,印制并于离校前发送给16级全体双培生,优秀设计、视频还将用于文化产品制作、结业仪式等,请广大“双培计划”项目在校生积极投稿。

联系人:费嘉欣; 联系电话:61776675。

 

特此通知。

 

北京学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