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人才培养要求,做好贯通学生专升本转段后本科学习阶段教学工作,10月20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孙国辉、教务处、北京学院、会计学院项目负责人、以及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实施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开展学业帮扶的工作安排。会计学院副院长赵雪媛分享了会计学院以往在教学组织方面采取的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学业督导和辅导的工作经验。

教务处副处长李季强调,针对项目本科阶段教学,开课学院应充分考虑培养目标差异和贯通学生特点,及时做好授课教师沟通工作,引导授课教师做到理论教学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严格过程管理,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有针对性的帮扶。

孙国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通项目是学校为紧密契合首都建设发展重大需求所承接的重要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应充分了解其定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把培养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切实为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战略需要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