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学院召开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授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任课教师座谈会在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2018级预科班任课教师、北京学院副院长刘婷、教学秘书夏秋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北京学院副院长吕杰主持。

会上,吕杰首先向参会任课教师们分析了上学期预科学生的期末成绩,与各位授课教师讨论交流了预科生的学习情况。刘婷向授课教师介绍了预科生的基本情况和日常管理模式,重点介绍了本学期预科生培养工作的相关安排

随后,上学期的任课教师们分享了授课过程中的教学心得和感受,就预科教学经验、存在问题及改进对策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新加入预科教学队伍的老师则交流了自己的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最后,教务秘书夏秋向各位授课教师介绍了考试规定、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告知了本学期教学及考试的具体事宜。

本次座谈会达到了交流情况、分享心得的目的,各位授课老师均表示对预科学生给予更多的耐心北京学院老师也表示会全力配合各位老师的教学需求并希望各位授课教师积极关注预科生学习表现,给予有针对性的学业支持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