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京彩党建 | 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双培项目专题联学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首都建设及调查研究等的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4月13日上午,由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政带队,我校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金融学院党委联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党委开展支部联学及双培专题调研座谈会。我校北京学院、金融学院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联学。会议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良德主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介绍了双培项目学生总体培养情况、“京彩课堂——跨校课程共建共享”项目概况及“京心相聚”“京彩纷呈”计划,我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东介绍了双培金融学人才培养情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党委副书记华楠等通过对双培学生管理情况及培养反馈的总体介绍和各维度对比,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对双培学生的精心付出,肯定了两校对双培学生的共同培养成效,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新的展望。随后,与会师生就培养方案调整、教育培养环节优化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一融双高·支部联学”是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坚持以党建赋能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模式的有效探索。在未来工作谋划和开展中,北京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遵循,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导向,以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