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北京学院召开2021级双培新生代表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北京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组织召开2021级双培新生代表线上座谈会。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印刷学院等6所市属高校的19名2021级双培学生代表和学院双培项目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林政主持。

会上,2021级双培学生代表们结合个人经历和班级同学意见踊跃发言,他们首先高度认同学校“全浸入式”的培养模式,表示自己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眼界胸怀能够在浓厚的学术氛围熏陶和优秀的朋辈群体激励中得到极大的提升和扩展。接着双培学生就奖学金等级设置、双培项目招生宣传和医疗报销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常务副院长林政对提出建议的双培学生代表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及时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问题并跟进、完善与解决。同时也提出希望同学们牢记双培项目设立的意义和人才培养目标,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实践能力,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