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办实事、联学强初心——北京学院、金融学院联合前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项目研讨及实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优质推动“双培计划”项目实施及两校深度合作,切实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相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1019日午,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辉共同带队前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双培项目调研座谈及实地研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小牧、教务处处长曲鑫、学生处副处长黄勇、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伟,我校北京学院副院长刘婷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勇及两校双培项目相关老师2018级双培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议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罗立彬主持。




会上,我校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介绍了双培项目实施情况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双培学生总体表现情况,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辉、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勇分别介绍了双培金融学专业学生日常教学及管理情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小牧我校到访表示欢迎中财大在培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双培学生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未来基于项目的拓展合作提出要求和展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伟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具体学生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双培学生培养方案设置、职业规划引领、学生交流等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金融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党员代表们联合参观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展览,在实地研学再次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荣耀,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党员代表们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通过做优、做实项目培育优质人才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绵力。